星期五, 6月 01, 2007

便當妹文定

便當妹結婚了...

那個便當妹結婚了~
想想,從高中畢業到現在也已經快十年了(><")~
雖然早有想到那個熱心公益的便當妹,應該會是早早傳出好消息的同學之一,只是沒有想到來得那麼快(應該是說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

那天與澎湖之旅(沒想到最後因為機票問題沒有去成)撞期所以沒有辦法到現場恭喜她,不過看了其他同學拍得照片,可以看到幸福滿溢的女主角、十年如一日的同學們;頓時覺得沒有到現場還真有點可惜。

果然沒錯,結婚的那天是每一個女人最美麗的一天,從照片上看來,婚宴上的女主角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便當妹。

最近這兩年身旁的同事、以前的同學們不少人都傳出好消息,這是在暗示甚麼嗎?

是暗示大家都很幸福嗎?
還是暗示我到適婚年齡了?

插曲:到同學的丁丁網路相簿去果然看到便當妹文定的相簿,沒想到點下去卻要我輸入密碼,還好這個密碼難不倒我,只是,KEY完密碼後,讓我覺得那個數字離我好遠好遠(><")

1 則留言:

  1. 哈哈~密碼MSN問我吧~
    我拍的和徐賢的角度差不多,
    不過我們是不同台相機拍的.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你的Blog...
    現在知道了.
    有空來我那逛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