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部門聯誼!?@綠光森林

繼上周末的綠世界之旅後,這個周末也準備了一項戶外活動,綠光森林&大溪一日遊。

相較於上周是幾個人開車去,這周就顯得很不一樣了,這次因為是和別的科室一起去,所以有大巴可以坐,這總比自己開車去舒服多了~(不過,最近很多關於遊覽車的新聞,讓我覺得有點驚驚......)

第一站:慈湖
從來沒去過慈湖的我,原本以為可以飽覽慈湖的風光,但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走到慈湖的核心地帶,只有在外圍的一塊空地上玩起大地遊戲(><"),天啊~你相信嗎?一群二十多到三十多歲的人竟然在中午時分艷陽高照的時候,在空地上玩大地遊戲...奈何寄人籬下,不得不跟著玩...



第二站:綠光森林
原來這裡就是拍偶像劇的地方啊~這是我對綠光森林的第一眼印象,怎麼跟照片上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呢?

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綠光森林走透透了,實在比我想像的小多了(><"),而且在經過綿羊放牧區的時候,不知道是今天天氣不好還是怎麼著?竟然只有看到兩隻小羊,而其他的羊隻通通都在羊舍裡。

由於我們是中午到達綠光森林,大夥都已經前胸貼後背了,回到民宿一樓的餐廳,原本想要用個餐,但我們被菜單上的價位給嚇到了,隨便一個餐點少說都要300多起跳一路到近500元,而且還沒加上一成服務費......加上一些小點心通通被劃掉,也無法點菜,最後能選的就只有飲料了,雖然飲料相對的便宜,但一杯也要100多元(感覺去搶比較快)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皮被扒一次就好了(><")







第三站: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去的地方,啊~寫到這裡還真是慚愧,因為今天去的三個地點,我一個都沒有去過,大溪是我之前看到同學的照片所留下的印象,尤其是在大溪橋前拍的那個場景,令我嚮往不已。

雖然和平老街正在進行路面工程,不過,撇開濃厚的商業氣息之外,還是有許多古老的建築可以觀賞,只是,我怎麼覺得這些建築的感覺挺像"夜總會"的造型(><")



延伸閱讀:
綠光森林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1. 這路線我滿常去的,綠光的東西爆貴,
    要吃建議你去七號公路,
    在靠近角版山一帶.
    好吃多了~又便宜!!大概三百塊左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