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麵線第一彈--超好吃蚵仔大腸肉羹麵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喜歡吃蚵仔麵線?

我個人還挺喜歡吃的,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攤我覺得挺不錯吃的麵線,這家位於永和市的麵線是我以前住舊家時發現的,沒想到一吃成老主顧,現在雖然住在中和,但是說到要吃麵線還是會優先到這家去買。

他隱身在7-11旁的小巷口,若沒有仔細看,我覺得還挺不容易找的(當然,對於永和人來說應該是不難找),店家只有兩種食品--麵線、臭豆腐。

DSC00412

記得以前他的麵線是沒有加肉羹的,配料只有蚵仔與大腸兩種,那時候老闆都會豪爽的將蚵仔與大腸各放半個碗面,碩大的蚵仔加上滷過的大腸,可以說是料好實在;現在的口味是還有加上肉羹(應該是為了降低成本,不知道是蚵仔還是大腸的成本提高了),雖然變為三種配料但是好味道還是不變。

上面那張圖就是大碗的,不知道夥伴們的胃有多大?我是吃一碗大碗的麵線就已經有飽足感了。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PS:如果有人覺得哪裡有好吃的麵線也告訴我吧!!

DSC00413

招牌:超好吃蚵仔大腸肉羹麵線

價格:麵線(小):30元
   麵線(中):50元
   臭豆腐:35元

地點:台北縣永和市民生路7-11旁邊(詳見下面地圖)

超好吃蚵仔麵線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