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07

二技同學聚餐@洋蔥板橋店

好一陣子沒有跟夥伴們聚餐了,原本這個禮拜計畫要去澎湖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而DELAY了~
不過,好在今天找了幾個夥伴出來聚餐,原本訂了兩家餐廳,一家是新莊的船老大、一家是板橋的洋蔥,最後決定在板橋洋蔥聚餐。

很快地畢業以屆兩年了~但每次看到大家總是覺畢業好像是昨天的事,打開話匣子後總是聊不停,這樣的感覺真好。

回過頭想想,似乎畢業到現在還沒有辦過"同學會",感覺起來應該是要辦一下,連絡一下同學之見的感情,要不都是小團體的聚會,雖然也是很溫馨,但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進入正題,這是我第一次到洋蔥用餐,雖然早耳聞洋蔥的生意很好,但卻沒有想到新開的板橋店一樣是萬人空巷(++),洋蔥的排餐總共有八道餐點,我這次點的是

沙拉 --> 生菜沙拉(凱薩醬)
吃完沙拉才想到要拍照,不過已經來不及了(><"),至於味道呢?我已經忘記了...

前菜 --> 黑菌鵝肝醬
這道菜端到我桌上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呆住了,因為她並不像圖上還附有麵包,偌大的瓷盤上只有一塊鵝肝醬(><"),妳一定會問:『麵包呢?』 問得好,麵包算是另一道餐點

米飯 & 麵包

米飯跟麵包分屬兩道餐點,麵包我就沒有拍照了,請參照鵝肝醬的圖,但請把比例縮小(那個圖上的麵包也太大了點......),至於米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雖然吃不太出來是怎麼做的,但長長的米飯經過調理後,十分入味,我給他八十分。

湯類 --> 海鮮燉魚湯


這個湯品,味道挺不錯的唷~加了番茄後微酸的滋味還挺開胃的。

主菜 -->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因為我取不到官方網頁上主菜的照片,所以請直接看實體照(有點失焦><"),被拍得賣相不佳,但蒜末很夠意思的加了很多(多到我需要把蒜末撥到一旁),我點的牛小排是七分熟,吃起來還挺嫩的。

甜點 --> 提拉米蘇



飲料 --> 拿鐵冰咖啡
嗯~就是拿鐵咖啡...沒甚麼特別的。


BONUS:
這杯餐前酒是招待的,沒想到這個星期的壽星小黑竟巧遇國中同學,除了這杯酒之外,還有九折優惠,還真是賺到了(^^)


其實,板橋店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有上網看到網路上網友對它的評價是毀譽參半,而這次親身體驗後,對於他的評價也是鼓勵多於讚美,希望不是所有洋蔥的水準都跟板橋店一樣(^^")


相關連結:
洋蔥牛排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