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天鵝回娘家

前兩個星期到去換機油的時候,老闆看了看我的愛駒,告訴我說我的車被召回了~

當下內心為之一震,『啥~我的車被召回?』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台灣山葉召回幾款有問題的車種,可以做免費的維修。而我的天鵝發生問題的零件是『汽油泵浦油封』更神妙的的是,這個問題只有在日本有發生過(車行老闆說的),台灣還沒有發生過,但台灣山葉為了安全起見,進行面費更換的活動。

到台灣山葉的官方網站中,輸入行照上的引擎編號,就可以查詢您的愛駒是不是有在召回的名單中(沒想到,我更換好後,在上網查詢;竟然告訴我已經更換過了,還挺即時的。)

重點來了,不是只有更換零件免費,而且更換後,台灣山葉還會加送兩張免費更換機油券(哇塞~真貼心),這兩張兌換卷應該也有價值新台幣500元吧!!

既然今天都到車行來了,也沒有花到半毛錢,心一橫乾脆把我之前被弄壞的後擋泥板模組給換一換,為什麼會說"心一橫"咧~原因是因為那個模組實在太貴啦~但是會這個貴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那個擋泥板竟然跟後方的燈組(煞車燈、方向燈)是一整個模組,好樣的啊~這樣不論是壞哪個部分都得換整組(><") 家裡有山葉機車的夥伴們,趕緊上台灣山葉的網站上去查詢看看,自己的愛駒是不是也有在召回的名單中唷。 缺一角的後擋泥板模組



相關聯結:
台灣山葉招回車款查詢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