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甜在心裡口難開

這個星期又是令人討厭至極的"值班週",問蒼天,何時才能不用ON CALL?

每次輪到值班週,總是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造成情緒上的不安、精神上的壓力,說實話,我好討厭ON CALL,如果直接上大夜班我還比較認同,ON CALL時,不論在做什麼事,三不五時都會想到電話,看看它是不是有響(><")、是不是有未接來電,這莫大的壓力令人難以忍受。

真希望不久的將來它可以離我遠去...


美好的週末假期,還是想要跟妳在一起,雖然身體被困在小小的辦公桌前,但我多麼希望可以與妳相見,突然,電話響起妳熟悉的聲音,妳說要來找我。真的嗎!我是不是聽錯了?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不久後,妳悄悄地出現在我身旁,天啊~我多麼高興,只是,因為還有別人在辦公室裏,當然不能太誇張,但我內心卻出現擁抱著妳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