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07

I Got Wii

當三台次世代主機(PS3、XBOX360、WII)排排站時,在我內心深處的渴望,還是SONY的PS3最吸引我。

不過,在種種考量之下,譬如說,父、母親大人也可以一起同樂、買Wii的話弟弟會幫我Share掉一半的錢,最後還是選擇了Wii;不過,我想等PS3成熟了,我應該還是會買一台吧,畢竟PS3的功能實在太強大了,看到它的遊戲畫面就已經深深被吸引。

不知道,你Wii了嗎?

---------------(分)---------------(隔)---------------(線)---------------

其實,我前兩天就已經買了,為什麼今天才寫呢?因為那兩天沉浸在Wii的歡樂時光之中,所以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然而,今天去上班才知道原來Wii症候群是真的存在的(><"),因為這兩天都只有玩一款遊戲,就是買Wii時送的Wii Sport "測試"遊戲片,裡面附有五款小遊戲分別是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在這個小遊戲中,最激烈的就是拳擊了,才不一會的功夫究足以令人滿身大汗了(++"),但也因為這劇烈的運動,導致今天的腰痠背痛(><")


相關聯結:

巴哈姆特 Wii 專區(中文)

We Want Wii(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