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05

Mr. and Mrs. SMITH -- 史密斯任務



看這部電影,應該是有史以來組成的最大團觀影團吧~參加人數到達16人之多(一舉打破上次的功夫觀影團,不過,之後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盛況了...因為,大家都已經畢業了...往後要這麼多朋友聚在一起的機會應該很難得了),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怎麼會那麼多人啊~(嘿嘿,這部片的票房我們也貢獻了不少啊~)不過,多點人看也有不同的觀影樂趣。

觀賞這部片,只能用賞心悅目來形容,男女主角帥的帥、美的美,看了兩個小時的影片,也不覺得眼睛很累^^

記得看完電影後,大夥正在討論影片的精采之處時,同學A還說:"終於了解為啥布萊德彼特會離婚了,因為安吉莉娜裘莉實在太正點了。"我想只要是男人,應該沒有不被她的魅力迷得暈頭轉向的:P

姑且不論,這部片子的劇情是否邏輯合理、男女主角的槍法如神、子彈更是從來都不會往身上招呼(就算有也都被防彈背心給擋住了),本片幾乎毫無冷場,動作場面拳拳到肉,令人目不暇己,而文戲的部份更是充滿幽默、雙關的對話,一點也不會拖慢節奏,這樣的商業電影讓小弟的電影票花得是心服口服,不買個DVD回家珍藏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3 則留言:

  1. 我是蛐蛐,外遇對象一定要是女主角啊,珍妮佛算什麼啦~~嗟€~

    回覆刪除
  2. 哈~好看極了!
    沒有枉費我的期待,不過不死身實在太誇張!明天要去看蝙蝠人了,而且是在剛改建完的國賓戲院,哈哈,又開始期待了!

    回覆刪除
  3. Angelina Jolie真的是(y)(y)(y)的沒話說,身為女性的我也都不由自主的被她所吸引,心中的聲音說著:我也要像她一樣,那樣的sexy...Mr. SMITH...小輸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