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心情隨筆]I can't believe it

怎麼可能?上天怎麼會對我開這種玩笑?

我的LCD螢幕又掛點了...記得去年底才送修,還花了1.5K才搞定的LCD怎麼又給我出狀況了,而用了超過N年的三隻鳥(ViewSonic)17GA 卻從來就沒有問題,真的不知道該說啥米好~唯一個感覺就是想哭吧...

雖然說,這個LCD也陪伴我度過兩冬...可是卻發生這樣的悲劇,還是讓我的心淌血...無言中...

3 則留言:

  1. Muy chulo tu blog, un saludo.
    Jalberto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慘阿!
    願主保佑你的LCD!!
    雷公

    回覆刪除
  3. 嗯~看來是免不了要換了...
    哎~荷包瘦的很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