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心情隨筆]戀愛運...果真如此?

趁著頭路還沒有著落的時候,在網路上閑晃,也不知怎麼逛著逛著晃到了別人家的BLOG,結果看到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這是在Kevin C.的部落格看到的一篇文章 -- 超靈驗戀愛預言!


以下就是我抽到的籤....真的讓我有點毛毛的...

兌艮◎◎◎ 擬欲遷而未可遷 提防喜處惹勾連 前途若得陰人引 變化魚龍出大淵

勿三心二意,多聽女性友人意見。而且要特別注意不要招蜂引蝶,如果想要切斷的感情就乾脆一點不要拖泥帶水,大家都累。給一個好建議,你一定可以找到很棒的對象,不要被自己給斷送了。



後記:本來,我有抽了另一支,可是手賤,不小心按掉了...那一支籤更是一矢中的...準得跟啥米一樣,嚇死我了~建議大家去試試看,個人是覺準得很恐怖...

6 則留言:

  1. 嗯...偷偷算了一下!
    感覺不太準耶!哈
    大家去試試看杯~~

    回覆刪除
  2. 我剛算了一下唷
    結果是說要小心會吵架
    唉喲...
    好糟的感覺唷...

    回覆刪除
  3. ㄟ...
    我也覺得不準耶..
    不過 聽說"緣道觀音廟"蠻有名的說..

    回覆刪除
  4. 呵呵~
    看來還是要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倒是覺得跟我最近發生的事件
    頗為貼切,嘿嘿~

    回覆刪除
  5. 我做了
    結果都很妙
    令我會心一笑~
    ps:我都是按了6次左右才會有結果咧~

    回覆刪除
  6. 既然你說準...
    那可以猜到什麼事...
    ^^"...我是覺得不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