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05

[美食任務]紅屋牛排

好久沒有跟二專同學見面了,這次的飯局約的還真是倉卒,不過,想到可以跟大家見面說啥米也要去啊!(其實是因為快要畢業了,時間比較多,嘿嘿~)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頗具盛名的『紅屋牛排館』,原本是要去忠孝店的,可是好死不死,竟然沒有六個人的位置,所以只好轉移陣地到南京店去(編按:好險距離不是很遠,要不然布利你就死定了++")

先到場的七個人中,只有我還是學生身分(雖然就快要結束了...),未啥要提到這個咧!?當我翻開MENU的那一霎那,差點從椅子上跌坐了下來(好啦~我承認是有點誇張啦~),因為MENU上的價位實在不是學生應該消費的,我點了一客龍蝦牛排(NT$1080)雖然心中有點陣痛,不過,當餐點陸續上桌後,我就釋懷了^^


海鮮濃湯:
這個湯真的好喝,雖然上面的餅乾我不是很滿意,可是濃湯裡面的料真的很多,味道也很鮮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只有不能喝到飽這個缺憾吧:P


主菜-龍蝦牛排:
龍蝦只有半隻,可是肉質甘甜,又很有彈性,值得一吃,至於牛排的話,肉質也是無話可說,只是,因為很少吃到這樣料理的龍蝦,結果,牛排吃到嘴哩,也忘了是啥米滋味了... ++"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餐後的甜點,也是很值得推薦,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相當好吃,可是份量也是有點少...不夠啦 ~


相關鏈結:紅屋牛排館(南京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