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05

[心情隨筆]畢典瘋狂行徑



2005/06/13,畢業了...

這一天的早上,起床後的心情錯綜複雜,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慢慢的浮上心頭,酸、甜、苦、辣點點滴滴,讓我有點不想出門,不過,這次的畢業典禮應該算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了吧~記得從小到大,只有小學的畢業典禮媽媽有參加,而其他的階段就沒有父母的參與,一方面是父母工作的關係,一方面則是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觸,而這次的畢業典禮,應該會成為最難忘的一次了吧...

其實,去年的畢業典禮我就已經參加過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參加畢業典禮了,但是心境卻是大不同啊~因為這次的身份是畢業生,不過,就會場而言,還是跟上次的一樣,一片混亂=="

有點可惜的是,我並沒有跟班上的同學坐在一起,因為有領獎的同學必須坐在另外一個區域,方便上台領獎,雖然說,我得到的獎項並不是學業成績獎,但是,因為可以上台,也讓父母與有榮焉吧!^^

畢業典禮上,看到部份同學的親友團有到場,回想一下,似乎有看到小杜媽、小褚爸媽、小黑爸、妞妞姊、阿榮的朋友(其他的好像就沒有印象了,因為場面實在太混亂了...),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屬海倫親友團了...不僅僅有看到爸媽、大姐、二姐還有奶奶,很大陣仗,不過,感覺一定很窩心、幸福吧~

畢典完的下午,雖然下起了滂沱大雨,但是我們有著既定的行程,怎麼可以就此打到回府呢!?而且是二技生涯的最後一天了...當然是要相聚到最後一刻啊~結果,下午的行程仍舊風雨無阻,一行人殺到淡水的老師(BEAR,編按:BEAR真的是個好老師。)家。



BEAR老師...你也太多才多藝了吧....會攝影、會煮咖啡、會彈鋼琴、還用AUTOCAD畫自己的房間設計圖,天啊~有沒有啥米是你不會的啊!?(謎之聲:我知道,可是我不好意思說...)

總之,我們在BEAR家搞得天翻地覆的,第一次到人家家裡作客,就搞成這樣,我都覺得有點給他不好意思,接著一群還玩的不夠徹底的夥伴們,轉進到北藝大(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園裡小酌、看夜景,還有重頭戲,放天燈,看著自己還有夥伴們的期望隨著天燈緩緩上升,看著希望的光點逐漸消逝在星空中,內心的情緒不由得有點波動,尤其又是在這麼感人的時刻中,再怎麼堅強,內心還是充滿的哀傷的氣息。



後記:今天做了一件蠢事,說出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就是我把機車鑰匙丟在車廂裡==",而且這樣的蠢事不是第一次了...還好,半夜裡有小杜的幫忙,要不然大概就要露宿街頭了吧++"

3 則留言:

  1. 畢業了..
    好想大家唷..

    畢業典禮那天..
    真的又是一個瘋狂得行為...
    一部小小復古金龜車..
    塞滿5個人..
    實在是很厲害....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當瘋狂的瘋子...

    回覆刪除
  2. 真想再來瘋狂一次…

    畢業後碰面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心裡又一直念著大家

    期待下次的見面...

    HN.

    回覆刪除
  3. 那天大家真的很瘋狂
    明明下著大雨
    但是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刻真的好窩心唷
    ps:
    那天的續攤
    雖然不知大家是想續攤還是陪陪我呢
    我都謝謝大家囉
    另外就是
    婆婆you are so sweet
    那天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你摸摸我的頭時
    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唷...
    還要謝謝阿云囉
    出借他的肩膀 抱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