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2008 西洋情人節

拖著腳步走進溫暖的家,凌晨四點多被醫院的電話吵醒,去了一趟醫院,搞定急診小兒科的印表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積陰德?)

回到家裡,睡神有點被趕跑了,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坐在電腦前面啜杯咖啡、敲打鍵盤。

那天一樣是寒冷的夜,我坐在辦公室裡,跟著要去渡過情人節同事們一一說再見,因為這個星期又輪到ON CALL...(天啊~運氣怎麼那麼好><",不過,跟春節假期要ON CALL比起來,我寧願選擇這個時間)

晚餐時間,我接到妳的電話,你問我吃了沒?我回答:「沒有」(老實說,每到這個星期,我就一點食慾都沒有...)

沒想到,不久後,妳竟然會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有點驚喜、有點快樂(事後,我同事告訴我她有被嚇到)。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吃大餐,但卻很溫馨、很特別。

謝謝有妳。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要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