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心情隨筆]西堤送行記

  上個週末,是一連三天的連續假期,當然,我也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給它用力放了三天假,要不然這個星期又要開始值班,讓我的心情直直落......於是乎約了一些同學們吃飯去、順便給雷克送送行。

  剛剛踏進西堤的我,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畫面是那麼和協...怎麼通通都是一對對坐得好好的?啊是怎麼回事?連阿鳥都煞有其事的帶了另一半出席...還有那個小黑跟雷克,雖然沒有攜伴參加,但是也是出雙入對的,突然間讓我有種格格不入的錯覺產生,而且在座的與會人士,投向我的眼光,似乎都帶著狐疑的眼光,使我有點不知所措...
  至於這頓讓我吃的心驚膽跳的晚餐,到底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我的BLOG還挺有人氣的,只是,每個同學們,竟都不留個言給我打打氣,都暗暗的關心我,嗯~我只能說,好樣的呀~
  以下,我就介紹一下"關心我"的與會人員,給大家認識認識,許久不見的同學們,也可以藉這個機會看看大家的近況唷。

  這一對,不用我說,相信大家都很熟了(^^),不知道在甜蜜個啥米勁的這一對,熱戀期也未免太久了一點,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這麼久?看了令人稱羨呀~班上的同學們無不對這兩小無猜豎起大拇指。(PS:後面那位短頭毛的路人甲,講電話也講得太久嚕~^^)

  而這一對,則是我們班上最新出爐的一對啦~雖然號稱最新,不過,屈指一算,應該也有半年了,嘖嘖~阿凱~惦惦吃三碗公啊~想當初還隱瞞消息長達一個月之久,現在也打得火熱啊~看到你們另類甜蜜的樣子,對妳們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這個...一號表情的不用我介紹,就是小褚本人,而右邊這個小男生則是近來有復胖傾向的小黑(:P),嗯~想必是最近上班過得不錯,所以,啥米都吃,啥米都不奇怪吧~

  喝喝~右邊的就是我們目前正在報效國家中的新兵戰士--阿鳥,嘿~常常不帶女伴的阿鳥,今天不知怎麼著竟然帶著女朋友出現(據說,再不帶的話,就不行啦~++"),雖然阿鳥的女朋友我們不是很熟,但看起來也是個很NICE的人,希望這一對也可以長長久久唷~

  接下來,這一位當然要好好介紹,這個就是即將要踏入軍旅生涯的雷克啦~看著他臉上帶燦爛的笑容,相信在軍中也會過的很輕鬆吧~但,如果是我的話,想到在自己生日前夕入伍,相信應該沒有辦法笑得那麼燦爛吧~

6 則留言:

  1. 我來打氣!!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變,報效國家的人也持續增加中呢!我也好想和大家聚聚喔!婆婆,看來,你下次也要攜個伴去參加,才不會孤單一個人喔~~反正又不是沒有伴嘛^++++^

    回覆刪除
  2. ㄏㄡ~抓到潛水員乙隻。
    都偷偷來的啦~以後要多多來留言啊~^^

    至於攜伴...我也想啊~
    只是,也要有伴可以攜啊~

    回覆刪除
  3. 嘻嘻.......
    一定要sweet的啊
    希望你也可以囉
    雖然沒有留言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快樂唷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你也可以有一個甜蜜的另一半
    加油囉
    能像我一樣sweet那是最好不過囉

    回覆刪除
  4. 澄清事實..我們不是故意要瞞的啦.. 哈哈哈
    那你也要快快公開唷..
    在此祝你事事順心如意..
    白日夢成真唷...

    回覆刪除
  5. ㄏㄡ~最好是沒有故意要隱瞞啦~
    那請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要瞞著大家一個月之久呢?

    嗯~至於我的話,先要感謝大家的關心啦~相信我,如果真的美夢成真之時,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不用擔心,也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