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心情隨筆]ZORRO

  星期六的下午,蕭瑟的秋風容易令人打哆嗦,透過大片的玻璃窗望著街上熙熙攘攘的車輛,一個人的我被困在十六樓之上,突然感覺自己像史瑞克裡的費歐娜公主被困在高塔上,等著英雄來拯救我(++")。
  雖然無時無刻想著我的她,但是,還是得分點心到工作上,要不然啥米時候被FIRE掉了也不知道(==")。所幸,這個世界上還有網際網路,要不然可真不知道該如何自處...

  記得許多年前(1998年),曾有一部電影,令我十分的喜歡,那部電影的女主角不僅電到了我同時也電到了麥克道格拉斯,所以才會有現在的他們。
  話說回來,我會喜歡這部電影,並不只單單因為女主角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電影中的扮相,更因為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安東尼霍普金斯,這兩大卡司的演出,雖然,故事劇情本身是十分容易了解的英雄故事,但不知怎麼著,這樣的影片類型,對我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這部電影就是『蒙面俠蘇洛』,而從1998年到現在,事隔多年,續集終於要展現在大家的面前了,當然從海報上看來,蘇洛仍舊帶著神秘帥氣的造型出現,而依蓮那依舊美艷如昔,看來,這部電影對我的吸引力仍舊存在著,就算許多電影的續集評價一向不高,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大螢幕看看七年前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2 則留言:

  1. 還你一個試驗啊。

    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哈..有關精實&精壯的體魄..
    如果你有興趣也想要..沒問題..!!
    跟我一起練吧..
    三不怕---> "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來吧..!! 再次讓國軍好好擁抱你吧~~

    回覆刪除
  2. 婆婆我收到你的留言啦
    也希望你充滿愛和平安
    我想在未來的一年多裡
    應該都是我一個人和大家出去了吧
    你也要幸福唷
    把我的甜蜜蜜分一點給你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