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05

[心情隨筆]連飲料都買不起的值班費?

  沒想到那麼快就已經上了兩個月的班,三個月的試用期即將屆滿,不過,今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不快的事情,因為公司的需要我已經開始跟其他的同事輪值班,九月份我就值了一個星期的班,連六、日都待在公司裡,不過,當我去刷了薪資帳戶的存簿時,心都涼了一半...

  怎麼可能?是我看錯了嗎?

值班費:160


  這、這也未免太誇張了點吧~七天值班,只有這麼一丁點?連晚餐都買不起耶~是怎麼回事?百思不得其解,但又不敢開口問,只得自己悶在心理,打算明天再跟同事好好的問問.....假若真的那麼低的話,那我未何還要值這個班?我只是個還在紅塵中的打滾的凡夫俗子,如果要當志工的話,最起碼還要等個三十年吧~饒了我吧~讓我趁年輕多賺點老婆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