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05

[心情隨筆]奇幻夜

  月黑風高的山間小路,兩個人默默的走著,昏暗的燈光、無聲的四周,彷彿這個世上只有妳和我,細細看看週遭的一切,是那麼熟悉,卻又帶著陌生的氣味...

  場景一轉,一座不見盡頭的階梯上,颳起陣陣秋風,使得樹影搖曳的微弱燈火下,幾乎看不見兩個人站在階梯上緊緊相擁,這一刻似乎直到永遠...

  下一個瞬間,我和妳出現在熟到不能在熟的場景裡,我發現,這是妳家樓下騎樓,甜甜的兩人,就在這奇幻夜裡,閉上眼,品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鈴、鈴、鈴~』熟悉的旋律響起,我不想去想它,不過,是有人打電話來罷了,我還是沉浸在甜蜜蜜的時刻裡,但,不對,這並不是來電的旋律,而是......

  我睜開雙眼,四周在熟悉不過,因為我躺在自己的床上,伸手按掉了響個不停的手機鈴聲,回想剛剛夢中的片段,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個夢永遠不會醒來,隨手拿了一成不變的制服,又是一天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