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05

[心情隨筆]值班費之謎

  今天上班的時候,腦中還是殘存著未解的謎,就是薪資條裏的160元值班費,看到這個項目,讓我心中一陣落寞,不知道內心的感受為何?

  好不容易在電子郵件中,敲進幾個字,卻按不下【送出】鍵...拗不過自己內心的掙扎,還是送出了這封信件

  下午,主任應該是看到我的MAIL了,竟然直接走到我的位置上,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結果,主任告訴我那筆謎樣的值班費,竟是八月份的;『啥麼?八月份,怎麼可能?』當下讓我有點呆滯,不過,回頭想想,我在八月份的時候的確曾經幫一位同事帶了一天的班;也就是說,這個160....是我一天的值班費?真的假的?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我想,再還沒看到九月份的值班費時,我也得做好心理準備,不可能會有太超出想像的補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