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心情隨筆]恋

  你曾茶不思、飯不想嗎?

  你曾心中充滿甜甜滋味嗎?

  你曾看著手機幻想它響了嗎?
  
  最近的我戀上一個人,左思右盼、朝思暮想,在我腦海裡通通是她的身影,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妙的是這個的感覺卻不見有消散的跡象,反而一天比一天加深...

  終於,我知道,我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就學理來說,我得的這個病症叫做相思病,而且無藥可醫,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它不需要吃藥也會痊癒,
只要可以見到我心中掛念的那個人,整個人變活過來了~面對著她,可以堆起滿臉的笑容,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我想,她就是我最好的解藥吧~

1 則留言:

  1. [我愛依蕾特布丁~~~~~~~我是angie]


    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