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心情隨筆]試用期屆滿...

  不知不覺的,到了這個新環境已經快三個月了,從一開始對業務的不甚熟悉到現在小有心得,也花了不少的功夫,雖然對這份工作還算上手,只是對於公司制度以及工作的分配還是存著一點點懵懂的感覺,而最令我不能接受的就屬"值班"這檔子事了,雖然沒有USER打電話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太多需要操心的事,但是,"值班"的那份責任感背在身上卻格外的沉重,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個性使然,每次遇到了值班週,那個星期便會睡不好覺,加上人力的不足,很快地又會輪到值班,這樣的感覺令我備感沉重。

  撇開值班的問題不說,自上班到現在,我用的電腦記憶體只有256MB實在是太小了,電腦的效能實在慘不忍睹,而礙於自己是新進人員的身分,又不敢開口要求,不過,世上還是有好人的,坐在我後面唯一的組員訂婚先生,前兩天竟然主動幫我跟系統工程組的同事,多要了一條記憶體,真是太感動了~雖然對他來說只是小事一樁,但是,對我來說卻可以讓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