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心情隨筆]那一夜

  晚上的時光,總是讓我有總半夢半醒之間的錯覺,每到這個時候,讓我很容易吐露內心的言語。

  坐在長椅上,昏黃的燈光,照著兩個人,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但是,我內心的感受卻一樣的忐忑。

  看著妳,默默不語,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打破了沉默,我感受到我們的心在此刻是那麼靠近,從妳口中的得知妳的感覺、妳的顧慮,讓我感受到酸甜的滋味......我的手輕輕搭著妳的柔軟的肩膀,互訴著內心情事......

  這個夜晚,有種甜蜜蜜的滋味佈滿我的心頭,隨著天色逐漸的亮起,我們的關係也逐漸、逐漸地明朗化

  離別前的擁抱,小鳥依人的妳靠在我的懷裡,傳來陣陣幽香,抱著妳的我似有若無地親吻了妳耳際;是誰先抱誰的?已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已經放不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