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心情隨筆]約會耶

  那天,原本是要跟夥伴們一起烤肉的,卻因為天不時、人不和而作罷~而且,還因為我忘了通知其中一位伙伴取消活動而使得小黑、雷克受到一點委屈,真是不好意思(><")

  說也奇怪,那天的前一晚,在網路上遇到妳,竟突發奇想,想要找妳出來;經過了一番討論後,終於決定明天要出來晃晃,至於到底要出門作啥米呢?沒有決定,一切隨緣,想到啥米就做啥米。

  四點鐘,準時在妳家樓下出現,妳卻說我遲到了...OH~ON~怎麼可能,我馬上看了我的手錶,差不多就是四點鐘...是差不多啦(++");看到妳身穿小背心加上一襲長裙隨以及散發在空氣中淡淡的香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不過,我就是有點木頭(嗯~是害羞呢~)看了半天說不出話來,還要人提點才會誇獎(><")

  ================================

  接著就一路隨性的騎到台北市去,沒有設定目的地的漫遊,這個就叫做遊車河吧(:P)

  話說,到了西門町後,不知道要往哪去,看妳似乎不大願意看恐怖片(噗~看來妳的膽小指數可以排上第二名呢),只好要妳帶我去我沒有去過的美麗華啦(啥~不會吧~沒有去過美麗華)。到了美麗華後,才知道原來美麗華離我那麼近,第一次看到這種形式的摩天輪,讓充滿好奇心的我忍不住駐足在摩天輪下,久久不忍離去,當然,若是可以坐坐看,那更是求之不得,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如願,因為,妳也是不敢坐摩天輪,老實說,我可以想像,因為,曾經到劍湖山坐摩天輪的經驗也是讓我有點膽顫心驚,不過沒有到不敢上去那麼誇張啦~

  在美麗華的美食街看到一家人氣頗旺的鐵板燒,當然,又勾起我的食慾,不過,吃完後,我只能說,在也沒有下次了,炒豆芽零分、炒牛肉兩分、香菇雞湯零分、只有香煎雞排勉強有五分,不過,還是不及格...

  吃完飯後,妳要我透露對妳賣關子的地方,但是,我打死也不說只能透露那個地點是有時間限制的,晚上十點後就沒有辦法去了(那時,我心裡暗暗OS,要是說了~鐵定不可能去)所以,我們便往我嚮往很久的那個地點出發,到了101旁邊後,我想想,還是得告訴妳,我想要去101的89層觀景樓,當然,話一出口還是得到否定的答案,今天一連被拒絕了三次(><")

  妳問我「會不會很失落?」

  嗯~當然會有一點點的失落,因為上次很想看電影也無法如願,這次想要看電影、搭摩天輪、看夜景,通通沒有辦法如願,當然會有一點點,但是,我並沒有說出口啦~因為那失落感只有瞬間,出來的目的不在於做了什麼事,而在相處的感覺,那樣的感覺可以讓心裡暖暖的,有人可以陪伴的感覺真好。(謎之聲:那怎麼不快點交個女朋友?阿是有那麼容易唷~又不是說你想要就有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有點像是失智老人,上了班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記憶力似乎有點糟,就拿今晚來說,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會上陽明山去了;2005年的夏天就要過去了,晚上的氣溫也漸漸的降了下來,尤其我們又要到那麼高的地方去,雖然妳有穿著牛仔小夾克,但是應該還是會冷吧~前往大屯山的途中,好幾段山路上都沒有路燈,我可以感受到身後妳,真的有點害怕呢~

  到山頂上,原本我想要把身上的雨衣給你穿,不過撇見妳穿著裙子,當下想起還是穿車廂中連身的雨衣會比較好,所以,我就把原本脫下來的雨衣給穿了回去,妳當場傻眼,但是當下我還沒有發覺(真是木頭啊~)無怪乎替你披上連身式雨衣的時候,妳還有點生氣,稍後問了你原因,才知道自己又做錯了(><",真是阿呆,扣分又扣到爆啦~)

  ================================

  今天過得很充實(當然啦~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啦~不充實才怪^^),只是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美麗的夜景,心中不免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缺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