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心情隨筆]聚餐@怖麻怖辣


  今天是小週末,照理說工作心情應該會很愉悅,但是,再我心中卻有一片小小的陰霾揮之不去,因為,今天是一個挺特別的日子,我們部門與其他分公司舉行了三方的視訊會議,但是,我一個新人卻成為會議上的一個焦點,並不是因為我很紅、很黑,而只是因為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問題,讓三方的主管僵持不下,花蓮分公司的資訊室主任竟然要我發表自己的看法++"

  『啥?』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能?我一個新進員工,那有啥米立場說話?

  為了這個議題,大概僵持了快40分鐘,會後還被同事們調侃,說我紅了,還紅到別的分公司去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


  為了慶祝伊伶、麵包的生日,新兵戰士小甜甜、蕃茄的初次放假,我們選在昨天齊聚ㄧ堂,一陣子沒有看到大家,真的挺開心的;雖然畢業後,大家都走向自己的未來,或許就現在來看,是呈現開枝散葉的狀態,可是我們也曾交集過,未來決對不會變成平行線。

  真的,男生只要當過兵後,不管是現在或是三、五十年後,只要有機會碰頭,不管怎麼聊、總是會聊到軍旅生涯中的趣事,現在可以從阿鳥跟番茄身上得到印證,對沒有當過兵的人或是女生,一定會十分不解,怎麼可以一講再講?^^

  晚上另外一位嘉賓,就是小黑啦~因為她今天才回國(去日本玩五天,好棒唷~)不過,她不辭舟車勞頓的辛勞,還特地趕來跟我們會合,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而且不忘帶給大家紀念品,真的很用心。(雖然沒有TORO貓,可是還是很貼心的送我一個河童吊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