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心情隨筆]第一次值班..

  昨天一直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上班,因為這個星期是我第一次值班,才剛到部一個月,就得要接下這個重則大任,說真格的,還真令我緊張,雖然身為資訊人員,可是對於公司的系統仍舊無法全盤的暸解(也沒有人可以全盤了解)每每面對END USER的問題,都回答的警慎小心,而且最擔心的是被問倒了...會令人覺得你不夠專業...(==")

  前兩天,同事帶我參觀了我們的值班室,雖然美其名為值班室,但是其實是員工宿舍裡的一個房間,當我踏進房間的第一時間,眼前的景色瞬間轉換到三年前還在報教國家的時候...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只有三張個人床外加一間衞浴,這、這怎麼可以叫做值班室...好歹也要有台電腦可以上網啊~要不然要怎麼度過值班的時光?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看到床上的一台NB,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還是要靠自己(==")

  晚上就寢時,靜靜地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深怕有電話卻沒有接到,算算大概每隔兩個小時左右,就會醒過來一次,看看電話上面有沒有未接來電,還真有點難耐...突然,手機傳來一陣熟悉的音樂聲,沒錯~就是娛樂金魚眼的鈴聲,呼~看看時間,已經早上六點多啦~總算是安然度過了值班周的第一天...

3 則留言:

  1. 恭喜啊
    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改天有空再約出來吧
    又感覺好久沒見面了呢

    回覆刪除
  2. 呵呵~~值班還蠻辛苦的
    睡不好 很累的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耶
    啥時大家才有空阿???

    回覆刪除
  3. 呵呵~還好USER們都很有良心,半夜沒有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要不然一定給他們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