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心情隨筆]美麗中秋夜

  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夜空中皎潔無暇,也因為今晚的月光特別的明亮,可以看到稀疏幾朵棉花掛在夜空中,點綴著點點繁星,大自然的構圖,活脫像是大師的畫作;迎面而來的徐徐晚風彷若伸出雙手環抱,令人有點飄飄欲仙......

坐在公園倚上的我,心中有點緊張,但是表面上卻強作鎮定,因為我對妳說的話,妳竟然聽到了?怎麼會呢?當妳反問我:『我答應妳,...』後面,我說了什麼?
  不說,這是我第一個反應,而妳想要確定自己沒有聽錯,不斷地追問我,想要保留最後防線的我還是沒有辦法明明白白地告訴妳,我的感受。妳以為我在捉弄妳而背對著我嘟起小嘴,令我有點不捨,但是看著妳俏皮的模樣,卻又令我如此怦然心動......

  我想要卸下妳鬧彆扭的神情,在四周散步後,我還是決定對妳偷露我的一個小秘密,但是,為了怕妳看清我緊張的樣貌,所以,我選了一張在角落的公園倚;深深吸了口氣,才有勇氣對妳說出我的秘密...

  我們靠得好近好近,我幾乎可以感受到妳的氣息,靠在我胸口的妳是那樣迷人,朦朧的眼神,讓我幾乎無法抗拒,但是,我不敢就此跨越那條鴻溝,深怕日後不知道怎麼樣再次面對妳;不知怎麼著,我們的手竟然碰在一起〈或許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刻意^^〉,和你輕輕相扣的手中傳來溫暖細緻的觸感,瞬間有股想要牽著她一輩子的遐想...

  這天晚上的妳,展現了我從未看過的一面,我、好喜歡這樣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