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心情隨筆]剪頭毛

  前兩天去看了薪資條,領到了上班後的第一筆薪資咧~雖然被打了九折,但是還是在心裡泛起陣陣漣漪,因為這是極具意義的一筆薪資呢~回頭想了一下,當初到公司面試的時候,還被主管『叮嚀』了一下,說我的頭髮有點亂...如果屆時有錄取的話,得要去修一修...天啊~那句話在我小小的心靈中造成多大的刺激啊~怎麼可能太亂,畢業前我才為了工作機會好好的整頓過頭毛耶~竟然被說頭髮太亂...真是太刺激了~想想大概是沒有緣分進這家公司了,沒想到半個月後竟然還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昨天心血來潮,一部份也是因為太久沒有剪頭毛,似乎有點長了,修一修也好,因為現在的上班地點有點特殊,在服裝儀容上有相當的限制,所以凡事還是要按規定來;話說我跟設計師說,我兩邊、後面要修,上面不要剪,後來,我又捕了一句,要好抓唷~結果我的新髮型就出爐了...由於剪頭毛的期間,沒有戴眼鏡(++")只知道設計師搞了很久...萬萬沒有想到新髮型竟然那麼『飛遜』,剪好頭毛後我戴上眼鏡一看,差點嚇出心臟病來...今天只好頂著這帶著濃濃痞子風的新髮型上班去;想當然爾,被虧是一定要的,不過,還好沒有人說這樣的頭毛不及格,總算讓我心中大石放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