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心情隨筆]拜拜

  上個週末因為值班沒有放假,所以到了這個週末,上班時特別有勁,下午也把該修改的程式都完成的差不多了;五點半,正當我走近電梯要去赴約的時候......

  『鈴~鈴~』

  沒想到電話竟然響了,結果跟USER解釋又耗上了快半個小時,看看手錶...就快要六點啦~這樣怎麼來得及?因為今天跟一個好朋友相約要去行天宮拜拜,為什麼要拜拜呢?這就說來話長了,總而言之就是因為要去求個心安。

  沒想到妳見到我的時候,笑個不停,只因為我身上穿著上班時的制服,還好我事先把領帶給拿掉了,要不然會讓你更"開心"吧~
====================================================
  踏遍熱鬧的東區SOGO,兩手還是空空,逛完街後手上沒有戰利品心中不免有點失落,不過,這樣的情緒很快地一掃而空,看看手錶,雖然時間有點晚了~不過,我們還是轉戰到師大夜市去吃宵夜,看到妳斯文的吃相,讓我不其然想到另一個吃相豪邁的朋友(++")

  我說:『沒關係,妳可以邊吃邊說話呀!』但是
  妳用幾乎沒有張開的嘴巴細微的說道:『我在家也是這樣的呀!』

  讓我有點訝異,畢竟現在還這麼要求禮節的家庭實屬少見。

  吃完消夜後,妳從包包內拿出護唇膏使用,當然要調侃妳一下說:『幹麻塗護唇膏?這是要為接吻作準備嗎?』當然不服輸的妳馬上回嘴,但是,我刻意忽略妳的理由,因為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本來門庭若市的夜市裡,人群慢慢散去,但是,我們並不急著回家,漫步到附近的小公園裡,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燈光、月光透過稀疏的葉縫灑在我們身上,微弱的光線,透露著浪漫的氣息,我們時而聊天,時而沉靜,這樣的時光,是否可以暫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