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心情隨筆]HaPpy nEw YeAr

  2005的最後一天,原本打算找三五好友一起度過,但奈何天公不作美,只好取消跟大家見面的機會,不過,我還是期盼與妳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天...

  距離2006年只剩半個小時,台北市的信義區人山人海,萬頭鑽動的場景,令人好不震撼,越往[台北101]、台北市政府靠近,路越是難行。

  今夜的氣氛特別不同,或許是因為為了揮別今年,迎接嶄新的一年,所以路上的行人們心情都很雀躍,加上封鎖了平日車水馬龍的道路,人人都可以大大方方的走在馬路上,想想一年之中也只不過有這麼一次機會吧(^^)

  站在茫茫人海中,怕妳被旁人推擠,不禁緊緊的將妳擁入懷中,深怕妳被撞傷。

  『可以讓我好好呵護妳嗎?』我真想這樣問妳,不過,這樣的問題若真是問出口,那還真有點呆呢...

  十、九...五、四...三、二、一,當數以萬計的人們一同倒數十秒結束的那一霎那,台北101大樓也在同一時間向夜空中碰發出璀璨而耀眼的火花,相信有幸親眼目睹的夥伴們一定也會跟大家一樣張著嘴巴、瞪著眼睛,正當數以萬計的民眾邁向2006年之際,我也和妳留下了這歷史的見證,雖然四周人滿為患,但是,我的心理卻只有妳...只有妳...




祝各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