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06

[心情隨筆]私心

  算起來我是先認識妳,然後才認識她的,雖然可以說是在同一個時間點上,但是,我對妳的呵護可以說是無微不至,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我對妳無論是外貌、內在,可以說是滿意到不行,而且還經常陪妳做保養、去角質,並且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多了許多。

  但是,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怎麼著,我對她的思念、愛戀,卻越來越密、越來越濃,直到現在,我想我的心思已被她佔據,對不起、妳,我還是會好好呵護妳,但妳最多最多只能排第二,因為我心裡的第一寶座早已沒有別人可以佔去了...


  畢竟,沒有了妳,我也不能和我的她四處趴趴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