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06

[心情隨筆]我的心

  常常來逛我的blog的夥伴們,看到我每每寫著羅曼史,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太噁心?我喜歡的人有這麼好嗎?這麼值得我掛在嘴上、心裡嗎?
  
  「是的。」

  她就是這麼令人著迷、令人愛戀,或許看著文章的你(妳)會覺得我太誇張,但是,我只能說,我的運氣很好,可以遇到她,令我朝思暮想的她,如果有夥伴們有機會見到我的她,那你們就會知道「她,值得。」


  妳告訴我,妳對我們有點擔心、有點害怕,擔心這一切不是真的、害怕我不是真的喜歡妳。

  「妳,知道嗎?」

  「我喜歡妳,是既定的事實;我愛你,是不變的事實。」

  不會說甜言蜜語的我,為甚麼今天不想睡?為甚麼今天這麼想聽妳的聲音?因為我想要告訴妳,卻又說不出口,怕妳覺得我油條,所以我以書代口。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要握著妳的手不放,不僅溫暖妳的手還要溫暖妳的心」

7 則留言:

  1. 婆婆你的blog好甜呢
    好羨慕 要繼續加油唷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嘻嘻 有股甜過我的感覺唷
    我也要好好加油啦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
    身邊的那個女孩
    能夠溫暖你的心囉

    回覆刪除
  2. 呵呵~竟然被妳說甜
    那可見我寫得還真是很甜呢~

    謝謝妳的祝福唷~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她的。

    妳也藥幸福唷!

    回覆刪除

  3. 超甜的啦
    讓我突然好想吃巧克力甜甜圈喔
    哈哈
    好羨慕喔
    希望你們可以一起牽手渡過無數個跨年夜
    ㄏㄏ
    我愛你們啦

    回覆刪除
  4. TO 黑黑:
    是啊~妳的運氣很好,有機會看過我的她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輩子牽著她的手

    回覆刪除
  5. 我的天啊
    真的是太甜了啦
    我要回去向米酒抗議
    大家都很甜呢

    回覆刪除
  6. o my god
    婆~~
    你之前還一直嚷嚷著說我們很甜蜜
    呵呵~~
    現在換誰甜蜜了呢
    看到你找到你自己的另一半
    真的很替你開心唷
    看者看者我想我們這些好伙伴們
    大家要準備紅包啦~~
    呵呵~~加油唷
    一定要這樣下去
    願大家都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7. 呵呵~還好啦~

    紅包是還不用準備啦~
    不過,如果有機會包的話
    要記得 
    要包大包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