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NARNIA -- 納尼亞傳奇

  當我第一眼見到今天的妳的時候,讓我有點驚訝,不僅僅是因為妳的造型,還有妳的新髮型,跟平常的妳很不一樣,讓我的下巴差點合不攏。

  雖然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今天的妳,真的很亮眼。



  
  『納尼亞傳奇』這是一部奇幻小說改編的電影,作者跟魔戒的作者托爾金還是好朋友咧~anyway,這並不是重點,我想這應該是片商想要跟魔戒扯上邊才特別點出來的,應該是想要藉此沾沾魔戒的光,不過,事與願違,在我看了納尼亞之後,只能說,有沒有「用心」真的很重要,在納尼亞中,我看不到導演的用心,雖然有看過小說,但是對於電影版的劇情鋪陳,指覺得花了兩百大洋去看是有點不值得。

  雖然,我並不完全是因為劇情的原因才進電影院看,因為有部份原因是它的特效,不過,很可惜的本片雖然有威塔工作室的加持,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像魔戒那樣精彩、細緻,除了獅子王亞斯藍的鬃毛做得栩栩如生之外,其餘的特效就略顯不足。

  由於本片的主人翁是四個兄弟姊妹,所以在故事的鋪陳上走的是溫馨路線,我想這樣的路線對於我這種吃重鹹的人來說,實在是顯得有點不夠看。



  推薦度:75/100

後記:
  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再看完電影之後,我竟然遇到了小億耶~資管二A的第一名,嘖嘖~沒想倒好好先生的小億竟然也會帶女朋友看午夜場的電影(^^),可惜的是沒有太多的時間交談,也沒有機會看到小億的女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