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心情隨筆]鹽酥雞老闆娘

  那天晚上送妳回家,在妳家巷口的鹽穌雞攤子,買了點食物果腹,便先送妳回家去;回頭再來拿......


  奇妙的事發生了...

  可愛的老闆娘竟然問我是不是也住這附近?我告訴老闆娘說:沒有啦~我家住比較遠。
  看起來很像一般寒暄的客套話,但是,老闆娘接下來說的話才是重點呢~

  老闆娘說:『值得啦!』

  我還正摸不著頭緒時,腦中正在盤算,甚麼東西值得?是指妳賣得鹽酥雞便宜又好吃嗎?老闆娘又接著說:『她很乖~』

  呵呵~喔~原來老闆娘是這個意思啊!

  聽到這話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不過,記得妳曾經告訴過我,這個老闆娘妳也算是熟的了,難怪她會這樣告訴我...

  (老實說,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還真高興呢~為甚麼呢?因為這話印證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4 則留言:

  1. ㄏㄏ SO SWEET..
    不過甜蜜不是重點 重點是偶也要吃 哈哈

    回覆刪除
  2. i'm happy for u!
    小黑我們一起吃吧!! ^___^
    還有冰心雪糕…
    (好像溶化很久了:p)

    回覆刪除
  3. 對喔
    ㄏㄏ
    那下次我休假打給你
    我們再去吃冰冰
    (cc 婆婆的部落格真好用 還可以讓我們聯絡友誼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黑...
    妳也真是太愛吃了點吧~(^^)

    也感謝helen啦~希望妳也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