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8, 2006

[心情隨筆]感謝大家++''

  從開始寫blog起,到現在算算也過了不少時間,回顧第一篇寫的時間是在去年的五月,看來我也持續的寫了半年了,這半年中發生了許多事,畢業了、就業了、喜歡上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等等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常常回應的夥伴不多,但是,我知道有很多的夥伴會上來我的blog看,不論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態,都要謝謝大家,而有blog的夥伴們,如果我沒有把你們加在我的連結裡也要跟我說一聲,好讓我把你們加在我的連結裡,讓大家可以知道夥伴們的動態,就算沒有常常電話聯絡,還是可以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我一定會繼續豐富我的blog的。

  奇怪?今天是怎麼了呢?怎麼會寫下這樣的東西?算啦~趕緊來去睡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