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05

THE SKELETON KEY -- 毒鑰


  鬼月到了,沒有到電影院看部鬼片,好像就是缺了什麼==",所以這個星期上映的一部電影『毒鑰』似乎就是必看的一部電影了,不過,因為選定的時間實在太晚了~結果,夥伴們都不大能配合,搞到最後還是只有鐵三角(小黑、雷克、我)能去看><"   影片敘述一名看護接到一件地處偏遠的CASE所發生的故事,原本,我以為這部片會是恐怖片,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雖然有部分場景還是會令我緊握雙拳...),因為片中懸疑的氣氛搞到最後,半個『那個』也沒有看到,劇情走到一半後,也漸漸明朗了起來,讓影片一開始著墨甚多的詭異氣氛逐漸散去,加上最後女主角的下場實在是太無力了,所以沒有看過的人,若是本片出了DVD我建議有空的時候再看看吧... 延伸閱讀: 『毒鑰』中文官網
『毒鑰』英文官網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好看阿 以一部驚悚片來說它的確有驚悚到我 只是後半段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