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05

LOST -- LOST檔案

呵呵~這個LOST不是電影唷~而是現在AXN正在播送的一部影集。

AXN官方說明
【LOST 檔案】由J.J.亞伯拉罕【雙面女間諜】、以及戴蒙林德洛夫(Crossing Jordan)共同創作,展現了人性的光輝與黑暗面。令人膽顫心驚,毛骨悚然的驚悚懸疑劇情加上激烈的人性衝突,使得這個節目成為美國地區黃金時段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

【雙面女間諜】(Alias)原創者J.J.亞伯拉罕(J.J. Abrams)又一力作!

48位空難倖存者在他們的飛機因不明原因在空中解體,墜毀於小島上之後,他們必須在這座熱帶荒島上為生存而戰,對抗具有邪惡力量的這座怪島。當一架飛機失事墜毀,將48位生還者遺棄在偏遠的太平洋小島上時,一場生死存

從過氣的搖滾明星到一句英語都不會講的韓國夫婦,這群烏合之眾必須團結在一起,由反應快,思緒敏捷的傑克和務實凱特帶領,只同對抗各種不利存活的因素。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那不是一座普通的小島。島上的有極為善變的天候,玩弄生還者以達到神秘目的的邪惡神秘力量,還有可以讓北極熊存活在熱帶氣候地區的奇特自然生態,這座小島顯然具有神秘的思考能力。

當這群烏合之眾的成員陸續見到死亡已久的人類遺骸和怪異野獸的屍骸,莫大的深沉陰暗恐懼感開始在他們內心中蔓延擴散開來。就連生還者的驚人秘密也開始一一浮現,他們瞭解到自己別無選擇,必須摒棄衝突意見,重新團結在一起,不然只有死路一條。


不知道為啥米,不論是偶像劇亦或是本土劇,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就是喜歡看洋片、影集,或許是因為個人口味的不同吧~而LOST結合了俊男美女、陽光、沙灘再加上充滿科幻、靈異的屈折故事劇情,使得這部影集很對我的胃口^^,故事介紹我就不再多說了,上面的劇情簡介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接下來我要說說截至目前為止這部影集吸引我的地方以及感想,在選角方面當然不必多說,俊男美女是一定要的,而且LOST還包含了各種人種,白的、黑的、黃的、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通通都有了,而且編劇對於每個人的過往、人格特質分明,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性,當這麼多樣化的人們被相同的命運所牽絆的時候,碰撞出的火花相當令人着迷;目前每一集都會帶到某個角色的過往,讓觀眾對於每個角色的過去,及現在的作為有一番了解(但也有觀眾認為這樣的劇情是在拖戲,至少,我並不這麼認為。),只是,這樣的方式,對於現在在島上進行的劇情步調會比較緩慢,吊足我的胃口,每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很可惜的是那就得再等一個星期(真是急死人了。)

LOST@AXN播送時間表,想看看的可以參考一下
MON 23:00首播
TUE 14:00重播
SAT 20:00重播


延伸閱讀:
女主角之一--凱特(MY LOST GIRL),非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