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05

[美食任務]2005台北牛肉麵節

  很快地,一個星期又過去了,上班後的時間過得特別的快,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從來沒有準時下班過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吧(><"),每每回到家後,就不再想做其他的事,看看電視、報紙,這樣就算是最大的休閒了吧~就連上網的時間也相對的被壓縮了,更嚴重的是有時候一不注意還會一、兩天沒有收EMAIL;想想一個星期中,大概也就只有周末才比較有時間可以找樂子,排解上班的苦悶。


  星期五的夜晚,找了幾個夥伴去吃飯,WHY?因為這陣子正值台北牛肉麵節,對於,喜歡吃東西的我來說,當然不可以錯過啦~在台北牛肉麵節的官方網站中找了一家評比在前20%的店家【牛、店】,一群人就殺到西門町去了,沒想到離門口還有幾十步的距離就發現已經客滿,需要排隊入內,正當我要去向店家訂位的時候,身旁的仁兄拍了我的肩膀,(++")是華仔和猫耶~真是有夠巧的,沒想到在這個地方可以遇到高中同學,不過,怎麼會只有兩個人一起來吃咧?嗯~有問題,當然要拍照存證,不過,看著兩個人大方入鏡,沒有扭捏的份上,可以確定兩個人是好朋友(:P)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拍下照片,正所謂有圖有真相,沒有圖,說起話來也格外沒有份量(=="),但是還是要說說,我的評價,我點的是牛雜麵,雖然店家的名字很好聽,不過我沒有記起來,可是那就是牛雜麵啦~單價200大洋,湯頭是清淡口味的,伴隨著淡淡的香氣,不會覺得很油膩,不過對於喜好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能接受了,再來是牛肉、牛筋、牛肚,三樣食材都經過相當時間的處理,容易入口,口感偏軟,對於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可能不是很能接受,不過,對我來說,卻是恰到好處,我就是喜歡吃這樣口感,噗~至於麵條的部份,我就沒有太多的意見了,有一起去吃的夥伴們,順便留下你們的評價吧~讓大家參考參考。


[延伸閱讀]
牛、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1號

2005台北牛肉麵節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還不錯 我本來就對食物不太挑
    肉很軟倒是真的 整體上很好吃
    我想跟歡樂融洽的氣氛有關吧
    跟同學笑鬧間吃完
    我想再怎ㄇ不好吃的麵都會覺得美味吧

    回覆刪除
  2. 普通咧 ~
    由此可知,小黑是個沒有味覺的人啊~
    嗯 食物有及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