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05

[心情隨筆]散心

  上了一個星期的班,終於見到期待已久週末;在小小的辦公室裡悶了一個星期,有好多好多複雜的心情、壓力找不到宣洩的出口,而原本計畫要去貢寮參加海洋音樂祭,看看眼界也順便散散心,意外的被第三者--馬莎打亂了計畫,不過,這樣也好,剛好可以去成功嶺參加懇親會,看看上個月去保家衛國的弟弟,也藉此機會讓悶了一個星期的心可以出去透透氣。

  結束了懇親會的行程正準備打到回府之時,竟然接到了一通意外的來電,看看來電顯示,是一個沒有看過的號碼,『喂~』從電話的那端傳來妳的聲音,是妳,怎麼會是妳?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意外,不過,持續了0.5秒之後,便回復過來,電話那端的妳,問了問我ㄧ些問題,我說,我人在台中......可以感覺得出來,妳原本要說的話通通吞回肚子裡去了,當然我還是要問問你找我所謂何事?沒想到妳竟然要找我陪你去買書,本來我還有點猶豫,因為今天本有計畫要接她下班與她去逛夜市,被你這麼一問,我還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而且我還答應了她新換的坐騎要讓她第一個坐,不過,我想在她下班之前,還是有時間可以陪你去買書,而且我也打算用剛剛買的太陽餅作為對她的陪罪,所以也就答應了妳的邀請。

  一到家門口,沒有時間再作休息,匆匆領了新車,就騎到你家樓下,沒想到妳卻已經在妳家樓下出現,讓我有點意外,會不會又被打了分數:P,一路上換了許多話題,越聊越起勁,不知不覺,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在逛街途中,打了電話問她是不是要今天逛夜市,可是她今天卻身體不適,只好延期;好吧~也只能這樣了,我的心中暗自的OS。

  陪妳買完書之後,買了一袋速食走進台大的校園,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卻沒想到夜深人靜的台大校園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隨便找了個台階席地而坐,感受四處的閑靜氛圍,剎那間時間機器彷彿停止運轉,周圍一片寂靜,彷彿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忘了是誰先打破這片寧靜,此情、此景在這樣的時空下,有對象可以訴說內心的感受,讓悶了一個星期的心情,也慢慢走出低迷^^

~這個就是我的新車啦~

6 則留言:

  1. 怎麼那麼多個她啊??
    那麼受歡迎~~

    回覆刪除
  2. 哈~別損我啦~
    不過,還好妳有找我出去,要不然這一個星期的班上下來,真的有點難過,悶到爆

    回覆刪除
  3. 買新車唷~~~什麼車阿~

    回覆刪除
  4. TO: ANGIE
    呵呵~買了YAMAHA的天鵝車
    還不錯騎耶~
    (騎新車的感覺真好:P)

    回覆刪除
  5. 厚~~~勁戰有那麼好嗎!?!?!
    是蠻穩的啦~~~~
    前男友就是騎這個...你買銀色的嗎!?!?!?
    紅的不錯看~~~~~~~~
    哪天有這榮幸可以坐坐看~~
    還是只能給幸運的美眉坐呀~~~呵呵

    回覆刪除
  6. 就是勁戰沒錯~可是天鵝車
    聽起來比較可愛:P
    我買的就是圖裡的那一台^^
    紅色的很搶眼耶~可是白色的也很高貴啊~看起來很有氣質。

    呵呵~要試坐嗎~那有啥米問題~
    改天約個時間就好啦~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