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Cloverfield -- 科洛弗檔案


在電影還沒上映前,應該是去年吧~這部片還沒有正式定名為『Cloverfield 』的時候,那時候還是用『08-01-08』這個名字,製片是大名鼎鼎的J.J. 亞伯拉罕,加上超寫實的預告片手法,而且搞得神祕無比,讓我下定決心電影上映一定要去看。

還沒有看過的夥伴,建議先看過或是不想進電影院看的話,再繼續閱讀下去...

終於讓我等到電影上映了~興致沖沖地買了早餐到國賓戲院去看早場,本來我還在想會不會買不到票,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不知道是因為星期天早上陰雨綿綿的關係,買票的觀眾只有小貓兩三隻,而進入可以容納1234人的影廳後,果然人數寥寥可數(++")

<<無責任評分>>
神秘度:85/100
從頭到尾沒有告知,那個怪獸是啥米,也沒有告知怪獸是怎麼來的...

頭昏度:120/100
全片手持鏡頭,加上主角們都在逃命,所以都是拔腿狂奔,可想而知,看到畫面的人一定是吐到不行...><"

<<無責任建議>>
以片長只有76分鐘的長度來說,這部片已經被我列入騙錢名單,加上全片手持鏡頭拍攝,還是不要看了吧~若堅持要看的話,請先催吐後,再開始觀賞影片。

2 則留言:

  1. 恩~
    我只能說你對這部片的講評太過保守
    我強烈建議
    自認為平衡感很好的人可以來挑戰這部電影
    如果可以從頭到尾眼睛都沒有離開影片
    而且沒有頭暈
    獎金一百萬~~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好意思說那麼明啦~
    早知道那天就不應該先吃東西
    後才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