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2008 HAPPY NEW YEAR

今天的跨年夜,不知怎麼著(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嗎?),好像特別沒感覺(><") 本來想約幾個好友,一起跨年,不過最後只剩下我倆,不過,沒關係,兩個人還是有兩個人的過法...

早在規劃跨年計畫時,你就已經提出,不想看101煙火的想法,因為每次看完100多秒的跨年煙火後,不僅心中失落感油然而生,再加上整個信義計畫區周邊就像發動政變般,人潮多如潮水,網四面八方擴散。

不過,貼心的妳,知道我內心還是很想去看101的煙火秀(雖然我已經看過許多次><"),還是毅然決然陪我去看煙火(感動ㄋㄟ) 今年因為我們比較晚出門,所以前往信義區的時間就延後了許多,當我們到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時候,交通已經完全打結,馬路上滿滿的車輛與行人,只好將機車停在路邊,開始用步行的;原本,我是想走到北醫附近可以清楚的看到煙火秀的一塊空地,但是在和平西路停好車後,跟著人群走,本想可以到達目的地,但沒想到卻不是往我想要的地方去,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不得已只好同人群一起走,這裡是我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看了看門牌只知道這裡在崇德街附近,但卻不知道確切的位置。

走著走著,在眼前出現一條小坡道是通往小山丘上的社區,看著人潮快步地往上走去,我抓著妳的手也快步向上走去,深怕佔不到好位置,不過,我們算運氣還不錯,位置挺漂亮的。

這張是用K800i拍的,這個地點的VIEW挺不錯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到這裡拍101的夜景。


不過,因為這個地點是下風處,所以2008的101煙火秀,除了第一發,我們有看到完整的煙火之外,其餘的170秒,煙火都處在煙霧之中,有一點點掃興...(><") ANYWAY,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還是要祝各位夥伴

~新年快樂~

附上秘密地點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