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牛奶燈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有在Zakka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燈飾,叫做牛奶燈

那時候,掀起了一股搶購熱潮,加上是手工吹製玻璃杯,所以供不應求...

當然,那時我沒有機會買到,又加上正在興頭上,所以使用了該網站的貨到通知功能,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但一直沒有收到Zakka的通知,漸漸的我也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上個月中,我收到了Zakka寄來的信,說是牛奶燈到了,突然間,像是中邪了,竟然就點了訂購的連結...(++")

不久後,我便收到讓我等到天荒地老的牛奶燈了...

看到這個外包裝,讓人一目瞭然,內容物就是跟乳牛有關係。


迫不急待的打開紙盒上蓋...


打開紙盒後,出現的是由氣泡紙裝著的主體。


哇啦~這個就是褪去氣泡紙後的主體啦~透明的杯子,裝著晃動中的牛奶,看來還蠻像一回事的,只可惜,我記得缺貨前,它打的名號是手工吹製的玻璃瓶身,但,現在看到的卻是塑膠製品(這應該是成本與出貨速度的考量吧??)


接下來,馬上塞入三顆AAA電池,試試看這個牛奶燈的效果如何;這張圖是開著遠方的黃色小夜燈然後開啟牛奶燈的效果,似乎不是那麼明亮,實際上,如果房間的燈光全開的時候,是看不太出來到底有沒有開燈的。


再來,先將牛奶燈關起來,怎麼關呢?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點,只要將杯子倒過來,就可以熄燈了~很有趣的想法吧~


接著將室內的光源全部關閉後,再將牛奶燈翻正試試看,就是下圖的模樣的~
看來,這個牛奶燈最大的功能就是當小夜燈啦~

無責任評結語:如果新台票490元的價格還可以接受的話,在床頭櫃旁擺一個,也是挺有氣氛的。



相關網站:
Zakka雜貨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