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敗家的深淵 DSLR 入手

自從辦公室中有同事敗了DSLR之後,心中的小惡魔變時常跑出來引誘我,結果每天都會上網搜尋相關資料,也就是敗家前的準備啦...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最後是鎖定了兩個目標

SONY a100後續機種

NIKON D80


上個周末跑去了相機街訪價,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所以還衝到"下港有名聲、上港有出名"的eWhat,但還是沒有出手(++")


但,訪完價的當天,我內心的慾望卻已超出理性所能控制,不知道是幻覺還是我真的有聽到『BUY吧~BUY吧~』這樣的聲音......翻了翻之前的網誌--拿DSLR的POSE真帥,原來早在五月的時候,這個邪惡的種子就已經在我內心發芽了......


終於,在這個星期一做了一個決定;下班後拉了辦公室的同事兩員,直奔相機街,在相機街繞了一圈後成果如下:

NIKON D80 BODY 水貨 *1
NIKON 18-200 VR 公司貨 *1

MARUMI 72mm UV鏡 *1
LCD保護貼
2G SD CARD *1
Lowepro Nova 1 AW 相機包 *1


訪價時,內心充滿興奮但決定入手、點交配件之時,邪惡感卻油然而生;買完走出店家門口後,手上多了兩個大手提袋,荷包頓時消瘦不少(><"),心中泛起一陣、一陣的失落感;正當暗暗地盤算要吃多久的泡麵之時,同事告訴我他買DSLR的時候也是跟我一樣的(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同事A以過來人的心態告訴我,只要你多多使用它拍出照片,那麼心境就會有所轉變了,尤其當有人贊同你的照片的時候,那種成就感便會取代原先的罪惡感了。

希望不久之後,可以讓大家看看新機照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