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馬辣(公館店)

(你)妳是喜歡吃辣的人嗎?

我是個頗喜歡吃辣的人,不過,最近的天氣實在過於炎熱,也好一陣子沒有到火鍋店報到了~這一天,我找了妳與我共進晚餐,那時腦海中浮現一家餐廳的名字......

記得,那次到該餐廳的時候才晚上六點,問了帶位的服務人員『請問,什麼時候有位置?』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晚上九點。』

天啊~會不會太誇張?


是的,這間火鍋店就是公館的【馬辣】,這次我又來到這家店了;其實之前就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網友們對於這家火鍋店的評價蠻兩極的,有的人說好好、有的人說不好,但我想還是要親口品嚐過才能對它有個評論。

待入座後,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有來過,我回答「沒有!」。

所以他向我們介紹了湯頭的種類,我們選了麻辣與膠原蛋白兩種鍋底配成的鴛鴦鍋。

然後點了第一輪的肉品
安格斯黑牛一份
霜降牛兩份
梅花豬一份
手打花枝漿兩份

沒想到才四份肉品外加兩份花枝漿我們竟然吃不完 ><" 所以,這是第一輪也是最後一輪:P

因為肉品都是現切的,看起來都比較乾淨,也不會有退冰後軟軟的,甚至還帶有血水的樣子;涮過的肉片口感也都很不錯,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花枝漿,雖然不錯吃,但是份量也未免太少了><" 而其他的食材都放在[自助區],自助區的食材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最後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他的冰淇淋,大名鼎鼎的「哈根達斯」,當然要給他吃個夠本,市面上一球賣90元,雖然如同網路上的評價--超難挖的(被冰的硬梆梆的),但我還是很給面子的給他吃了六球^^,這樣晚餐一個人399的價格,也算是挺平易近人了~

至於服務生的態度,我到覺得挺不錯的,沒有遇到網路上所說有服務不好的狀況,像冷氣太冷還有服務人員會主動幫我們調整溫度。

無責任評價:85/100

哪裡吃:


延伸閱讀:
奇摩生活+ 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