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變形金剛 真人版 COOL !!

老實說,這個週末的奇蒙子不是很好......

WHY?那還用說,因為這個星期又輪到值班啦(><")雖然都已經工作兩年了,但是每次遇到值班週奇蒙子總是沒來由的低落,加上最近對於公司的一些規定、制度越來越不能認同,心情也跟著受到影響。

想到這裡,不禁想要在網址列上KEY www.104.com.tw ,不過,現在距離領年終,還有半年的時間,也該好好想想要不要繼續呆下去...

就在這個時候,MSN上傳來一個網址,說是要讓我笑一下,大概是因為看到我的MSN上寫著奇蒙子不好的關係吧~馬上把它給點開,天啊~不開則已、一開驚人啊~

原來,阿斗仔那麼瘋變型金剛唷~
趕快看看下面這則短片--Real transformers,尤其是最後一個--鐵牛,超讚的~一些變形的細節都做到了,可以去參加『超級變變變』了~(^^)


看完上面這一則後,我意猶未竟,再找找看有沒有別的短片,沒想到又讓我看到一則很感興趣的Real Transformer,前幾天才在書店中看到一本雜誌,說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4000美元(因為電影中主角的二手車就是4000美金)的變形金剛,沒想到可以看到這個片段,雖然離影幕上出現的還差得遠了,不過,看到這樣的片段,讓我有種感覺,就算現在只有在螢幕上看到,但將來一定會出現在真實世界中。

2 則留言:

  1. 上面那個我之前看過,很有趣....
    下面那個我倒是第一次看,
    超屌的啦!
    工作就是這樣,機八事一堆....
    為了五斗米,實在不得不折腰啊~

    回覆刪除
  2. 沒錯~工作上的事,真的是 ......
    看到可以按照自己興趣走下去的夥伴
    內心不由自主的羨慕了起來。

    啥米時候,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