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拿DSLR的POSE真帥

話說我們辦公室裡有兩位同事近期都敗了DSLR,一台是N家的D80,一台是C家的Kiss Digital X(400D),三不五時就拿到辦公室裡來放毒,還沒有中毒的同事們每個人都心癢癢的,當然包括我也是。

但是進入單眼相機界就是一條不歸路啊~不是買了機身就沒事了......進入這個領域之後,花費最兇的是鏡頭啊~看看那些銘鏡,買一顆都讓我得吃上一段時間的泡麵,這叫我如何下手><"

前兩天,兩台相機齊聚一堂,當下同事也替我捕捉到下面這張照片,看~真是帥啊~

2 則留言:

  1. 別懷疑了!敗下去吧...
    我現在是用D50,今年初買的,
    後悔沒有買D80,
    那天去便當妹的訂婚,
    老張也是N家,D80...
    小強是用sony A100,
    來吧來吧~一起敗家吧~

    回覆刪除
  2. 挖賽~原來那麼多人都已經投入DSLR的行列了...輸了~
    不過,最近O家出了兩款新機,還有$家近期也要推出新機,看來敗家的時候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