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6, 2005

[四海遊蹤]萬里行

這個週末是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帶妳四處趴趴走,原本,我計畫跟妳去妳從未去過的風景區,但是一念間的心意轉變,讓形成有了不一樣的變化,雖然還是朝相同的方向前去,但是,遇上的人、事、物便有相當大的不同,也讓旅途中增添了不少意外的『驚喜』。

早上的我滿心期待,到老地方等待妳的到來,不只是因為週末的來臨,更因為可以見到妳。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要去「野柳」風景區的,不過,在路途中的一個心念轉變,何不先到淡水去尋找淡大的黑店排骨飯,兩個愛吃鬼便向淡水方向前去,不過,很可惜的是,在淡大附近尋尋覓覓並沒有看到「黑店」的招牌,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黑店並沒有在淡大的旁邊(=.=");用過中餐後,兩個人跑到淡大的校園內閒逛,好不愜意(^^)彷若我又回到學生生活。

沒想到,我們在淡水花了太多時間,在淡金公路上只好一路狂飆到白沙灣,沒想到今天的白沙灣遊客多如潮水,還遇上一群看就知道是聯誼的學生們。

妳問我有沒有參加過聯誼。

我說:「有啊~不過,很少參加,大概一隻手就可以數完。」

這時,妳告訴我你在學生生活中常常被排入聯誼的固定班底。

我問:「為甚麼?」

妳告訴我說是為了提高女生的素質。

我反問道:「那有遇到帥哥嗎?」

妳說很少遇到帥哥,通常都不好看,而且運氣很差,抽鑰匙都抽到不好看的。

我說:「帥哥是不參加聯誼的。」(^^)

4 則留言:

  1. 同學
    你下次若有找到黑店排骨順道買一份來探班
    涼掉沒關係
    我再加熱就好
    哈哈
    ㄟㄟ 記得阿

    回覆刪除
  2. 同學
    偶也要吃黑店排骨
    下次有找到順路買一份給偶
    涼掉沒關係
    我會加熱
    ㄏㄏ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哈~這麼想吃啊~
    下次有找到一定不會忘記妳的。

    有機會一起到淡水老街那邊去吃飯吧
    有些不錯的餐廳耶~看起來景觀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再加2份~~~~
    一份給我一份給阿凱...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