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心情隨筆]心靈成長

  上個週末,遠在南台灣當兵的新兵戰士阿榮竟有幸放假回來,當然免不了要餐敘一番,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我要參加公司的教育訓練,所以沒有辦法親眼見識到阿榮的轉變,看了小褚和麵包的網誌知道阿榮變得開朗了起來...(不是本來就挺開朗的了嗎?)

  週末,參加了公司為員工辦的人文教育營(我們公司特有的在職訓練,如果大家知道我的上班地點的話也就不足為奇了),回到花蓮的心靈故鄉,進行為期三天三夜的心靈教育。

  雖然我們公司才剛啟業半年,但是位在花蓮的總公司卻已經要慶祝廿週年了~而公司之上的基金會更是成立的四十年了~因此也有了四大志業各自經營不同領域,分別是慈善、醫療、教育、文化,而總執行長的最終目標則是要淨化人心,在台灣現今的環境下,還能有這樣偉大理想的並且持續力行四十年的人實數不易,對於這樣的一個人,我敢說她比任何的政治人物都還要更愛台灣這塊土地。

  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著實令我們收穫良多,對於我所在的這個大家庭有著更多的瞭解,也讓我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有不同的解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