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心情隨筆]肯定?

  記得前幾回有篇網誌寫到試用期屆滿,如今,我也算是個正式員工了~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在這樣一個特別的環境裡待上這麼久,算來也真是有緣;那天,我們組長找了我過去,拿了張紙給我看,跟我說這是我的考核表,我只喵了一眼,雖然什麼都沒有看到,卻看到一個奇怪的數字「5x」,不會吧...50幾分,讓我的小心肝『噗通』跳了一下,但是表面上故作鎮定,隨後,組長告訴我,我正式的薪資還多加了一千元,雖然這一千元不是很多,但是對於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卻是一個鼓勵與肯定。

3 則留言:

  1. 加油囉
    不管怎樣都是一個努力的目標唷
    希望你在愛情上
    也是順順利利的唷

    回覆刪除
  2. 謝謝唷~
    我一定會加油的,
    不管是職場還是愛情,
    還有許多值得我去努力的。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加加油~~~~~~
    聖誕節 是要怎模過呢????
    我確定我跨年無法與你們一起過了..
    所以聖誕節快想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