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DOOM -- 毀滅戰士



相信有不少男生,都有玩過第一人稱視角的射擊遊戲(諸如cs之類的)吧~包括我自己也有玩過這類型的game,不過算起來最經典的便屬毀滅戰士DOOM了,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DOOM 3的GAME,而是他的電影版。

話說在火星上有一群科學家做著基因研究...但卻遭受到迷樣怪物的攻擊,而主角們就是負責去搭救科學家們的戰士,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THE ROCK(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翻成"巨石強森"(=="))和卡爾厄本(曾演出魔戒第二、三部曲),如果你問我為甚麼會看這部片的話,我想大概有兩個理由:

理由一:曾經看過WWF(WWE的前身)的夥伴們,對於THE ROCK一定不陌生,雖然他現在將重心移往好萊塢,可是卻不見有相當的發展(可見要重新打造一個阿諾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但是想到他在WWF中活躍的樣子,說甚麼也要來給他捧捧場。

理由二:再看過預告片後,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被預告片中的第一人稱視角的畫面給震攝著了吧~沒想到竟然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第一人稱視角原汁原味重現,這真是對於電玩迷的一大刺激。

至於本片的劇本寫得好不好我想這應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有沒有把在玩DOOM的時候那種來自內心的莫名壓力表現在影片中,這才是重要的吧。

看了這部片後,真覺得家裏面的電視已經不行了,用舊式(映像管)的電視來看這部片的話,有很多暗部的細節包準你看得不清不楚(==")

黑摸摸度:90/100 (++")
緊張刺激度:88/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