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心情隨筆]加油,小黑

我的好朋友小嘿,再過幾天就要出國去了;回想起剛得知這消息的時候還有點錯愕


不是說不出國了嗎?怎麼突然又決定要出國了呢?

本來不是要去日本?怎麼變成紐西蘭了呢?

怎麼那麼快就要去了呢?


太多的疑問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不過,想想,能出國去開開眼界,拓展自己的心胸也是一件相當值得的事情,只是有點捨不得吧~所幸,現在網路無國界,只要可以上網,就不會有距離的限制,只要時間允許的話,要聊天也就不是難事了。只是單純的妳,隻身在外,萬事都得小心啊~

加油,小黑

希望夥伴們都可以替小黑加加油。

3 則留言:

  1. 哈囉 婆婆
    我看到你的疑問了
    嗯 我一一解答
    本來二技畢業是要出國去日本的
    後來喊卡的原因是
    1.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就捨不得出去了
    後來仍然有機會再出國
    我就想把握住囉
    2.哪時就是選日本和紐西蘭
    但是當時選日本是因為親戚在哪邊
    可是我對英文比較有興趣
    而紐西蘭也是個不錯的國家
    所以最後定案就選紐西蘭了
    ㄏㄏ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可是看到你們我的眼淚像會認主人似的
    害我再怎ㄇ個狂說話都止不住眼淚
    我只能說 我一定會回來的 也會想你們的
    我連光碟都帶來了呢 千萬別忘記我喔
    若是忘記我 你就少一個伴娘了喔
    ㄏㄏ 你們在台灣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哪天機場的照片和影片
    若你有空可以傳給我嗎 我想你們...

    回覆刪除
  2. 黑一切還好吧
    還習慣嗎
    你怎麼沒在我那裡留言呢
    真是的
    害我那天哭成大豬頭
    我陣子心裡都有小低落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友誼那麼深呢
    自己要加油唷
    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3. TO 小黑:
    好樣的啊~第一個問題有回答跟沒有回答差不多,感覺又多了一個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在外生活還是要注意一點,有那麼多關心妳的人在心靈上支持你,一定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