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8, 2006

V FOR VENDETTA -- V怪客

三月天,似乎沒有啥米好看的電影,不過有一部電影早已被我列入觀賞的名單,那就是「V怪客」, 衝著鬼才導演兄弟黨就勢必要進電影院一趟。

[如果還沒有看過本片的話,擔心影響您看片的興致,請跳過以下內容]

看了本片的預告片後,讓我滿心期待它是一部科幻動作片,但是,等進了電影院後卻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就我的感覺而言,它比較偏向劇情片,而片中的動作場景只是為了提高觀眾進電影院的意願。

由於本片也是由漫畫改編,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在不了解原著的世界觀之下,去看這部電影,會讓我感到有點錯愕,除了片中的反高壓政府的劇情,讓我想到二二八事件之外,我想這部電影,並沒有為我帶來太大的刺激。(><") 不負責推薦度:65/100

延伸閱讀:V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